OPPO R9s再曝全新配色:清新绿限量版吸睛无数(3)

时间:2017-03-23 17:19:4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眼看曾经少女心满满的玫瑰金渐渐过气,2023最潮的“清新绿”上线啦!毫无疑问,OPPO旗下人气最高的R9s就是这款全新配色的代表。

手机拍照功能强大

OPPO现在十分重视手机的拍照功能,所以OPPO R9s搭载了OPPO与SNOY花费一年时间共同研发的全新IMX398传感器,其拥有强大的双核对焦技术,并配备F1.7超大光圈,只需轻轻触碰拍照按钮,照片绝对令你满意。

目前OPPO已经在户外投放广告,至于清新绿版本的R9s以及R9s Plus会带给我们一种什么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