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再曝全新配色:清新绿限量版吸睛无数(2)

时间:2017-03-23 17:19:4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眼看曾经少女心满满的玫瑰金渐渐过气,2023最潮的“清新绿”上线啦!毫无疑问,OPPO旗下人气最高的R9s就是这款全新配色的代表。

极窄边框设计

OPPO R9s是目前OPPO最新系列的手机产品之一,正面为1.66mm的“极窄边框”设计,背面则采用了独特的“微缝天线”设计,将机身金属占比提升到98.8%,相信这样极具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会震撼到你。

手感舒适无比

由于机身采用的是凝光腰线设计,以CNC方式切割,所以腰线更为光滑、细腻,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舒适度极高的手感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