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再曝全新配色:清新绿限量版吸睛无数

时间:2017-03-23 17:19:4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眼看曾经少女心满满的玫瑰金渐渐过气,2023最潮的“清新绿”上线啦!毫无疑问,OPPO旗下人气最高的R9s就是这款全新配色的代表。

目前网上已经流传OPPO的户外投放广告,代言人依旧为人气小鲜肉李易峰,这就意味着这款清新绿限量版即将上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时尚清新绿设计

此次OPPO R9s采用了清新的绿色外观设计,无疑和现在的春天万物复苏很相搭,而绿色又刚好是2017的时尚流行色,此次上线想必是热爱清新风格的年轻人的首选了。

3月27日开启预约

最新消息,OPPO刚刚正式宣布了R9s的新配色清新绿将会在3月27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约,但售价依然不变为2799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