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拍照手机Kodak Ektra发布 售3700元(2)

时间:2016-10-21 09:22:1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柯达继2023年在CES展会上推出旗下首款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IM5后,现又发布了全新的Kodak Ektra手机,售价为3700元。

卖点是拍照

鉴于现在许多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已经十分出色,柯达显然需要做得更好,并以此来吸引众多的重度摄影爱好者,因此这款手机的卖点是拍照。不过目标并不是与iPhone 7或者是与谷歌Pixel手机竞争,而是想用Kodak Ektra来传达一种生活方式,以及更简约的拍照体验。

Ektra配备了21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采用索尼IMX230传感器(与2015年的Xperia Z3+一致)。同时,柯达为Ektra设计了专门拍照模式,能通过旋转的方式选择不同的拍照模式,并且在滚动选择的时候还能提供触觉反馈效果。

多功能的拍照体验

Kodak Ektra由手机制造商Bullitt生产,设计的方向是为了尽可能的使其对摄影爱好者更友好。以相机应用为例,它具备一个虚拟的“场景选择旋盘”,用户可以轻松的在多个拍摄模式之间切换,比如手动、风景、运动等。另外柯达还为该机预置了全新的打印应用。

对于柯达和复古相机粉丝们来说,Kodak Ektr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的,你心动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