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拍照手机Kodak Ektra发布 售3700元

时间:2016-10-21 09:22:1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柯达继2023年在CES展会上推出旗下首款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IM5后,现又发布了全新的Kodak Ektra手机,售价为3700元。

如今柯达新推出的拍照手机Kodak Ektra与1941年推出的经典相机同名,希望能够吸引许多重度摄影爱好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该机的相关内容。

售价为3700元

售价方面,Kodak Ektra将于12月登陆欧洲,售价为449英镑/499欧元,至于何时登陆其它市场,柯达表示还并无计划。

配置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Kodak Ektr采用了一块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最大可扩展至128GB。另外Kodak Ektra还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Pump Express快充,预装Android6.0。整体而言配置中规中矩。

外观像相机

外观方面,Kodak Ektra的背面被一层黑色的仿皮革包裹,机身底部还有凸起的相机手柄,侧边也拥有专门的快门按键,另外,Ektra还提供了一个皮革外套,整体充满了复古的味道。从外观风格上看,完全就是一款相机产品。

努比亚Z11手机评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