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和乐视合作的手机 你期待吗?(2)

时间:2016-07-28 09:57: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乐视将与酷派联合发布新机的消息在互联网传开,而且该机的背部外观也曝光了,听说非常酷,赶紧来瞧瞧。

酷派乐视合作 必属精品

不久前,酷派集团总裁李斌首次提到新品牌,表示新品牌将集合酷派与乐视的优势,在7月21日和7月22日,酷派和乐视双方均表示,两家将合作做一件很酷的事。

不可否定,酷派与乐视进行合作,推出的产品必属精品,酷派在手机方面有着强大研发和技术,同时,酷派所持有的各类专利,90%以上都与手机密切相关,从新机曝光的配置可以看出,酷派在手机方面具有强大的实力。

在手机内容上,乐视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生态资源,这将为新机带来更多优秀的内容,增强新机在互联网资源上的竞争力。

除了以上两点之外,酷派与乐视还会运用各自的渠道对新机进行销售和推广,保证新机的销量。

到底合作的新品牌叫什么名字呢?海报的背景图片是酷派与乐视的LOGO,不少网友给出了新品牌的LOGO,有说是coole的、又说是LeEcool的、还有说是Lepad的,到底新品牌是什么名字,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据预测,酷派与乐视合作的这款新机将会在8月份亮相,这次的新品无疑会继承其出色的功能和使用体验,令人颇为期待,你期待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