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和乐视合作的手机 你期待吗?

时间:2016-07-28 09:57: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乐视将与酷派联合发布新机的消息在互联网传开,而且该机的背部外观也曝光了,听说非常酷,赶紧来瞧瞧。

此前酷派就宣布会与乐视合作,如今新品牌要来了,这个新品牌集合了酷派以及乐视的优势,来看下这款新机有什么与众不同。

双摄像头和双系统成最大亮点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机采用双摄像头,其实,早在2014年,酷派就推出了一款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手机:铂顿手机,这款手机与华为荣耀的首款双摄像头手机荣耀6Plus发布仅仅相差两天。

另外,新机还将采用双系统,结合酷派CoolUI与乐视EUI,酷派在双系统领域已经有500多项专利,是双系统技术的鼻祖,这次将酷派CoolUI和乐视EUI都集合在新手机上,也印证了那句话,这是一件很酷的事。

2K屏再配双镜头

据了解,乐视和酷派合作的这款新机会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还采用了金属机身,机身正面使用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辅以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达到3500mAh,搭载由乐视的EUI和CoolUI组成的双系统。

摄像头方面,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

$关键字展示:乐视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