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s60 手机 史上拍照最强手机

时间:2016-02-25 09:35: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说起Cat这个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总是重型机械,但最近这家公司发布了世界首款内置热成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一起来了解下。

随着MWC展的开幕,Cat也带来了这款外界颇为好奇的S60,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这款手机怎么样。

cat s60配置

Cat S60采用4.7英寸720p屏幕,并配备高通骁龙617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自拍镜头、3800mAh电池、支持4G LTE网络,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

首款内置热成像摄像头手机

S60拥有一枚常规的摄像头,以及来自Flir的独立热成像摄像头,在拍摄照片或视频的同时,S60还能进行实时热成像图像的拍摄,测量表面温度,虽然图像分辨率仅为640x480,但这个功能的可玩性却非常高。

S60集成了Lepton3红外热成像仪核心组件,同时采用FLIR公司制造的嵌入式热成像设备,该设备能够侦测外界物体温度的区别,从而构建出图像,它也能够发现人类肉眼无法看到的现象。

在专业用途上,CAT S60能够帮助消防员等观测烟雾中的生命体、房屋内是否存在过热设备,或是绝热系统中是否存在瑕疵等。

防水防摔

据了解,这款特种手机CAT S60和CAT的其他安卓手机一样,结构十分牢固,具有防水防摔功能,同时该机采用了康宁公司的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即使用户佩戴手套、或是手指沾水,都能够自如操控手机。

经过测试,即使在1.8米的高度下跌落地面都不会损坏,另一方面,只要在耳机插口盖上胶塞,手机即可以在5米水深下正常运作一小时,此外,手机侧面还配备了SOS按钮,可以一键呼救。

联想发布k5和k5 plus手机

售价

价格方面,cat s60售价为599美元,并暂定今年5月发售。

从以上的介绍来看,cat s60是一款专门为专业人员量身定做的智能手机,虽然外观看起来又傻又笨,但却非常坚固耐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