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5 plus和联想k5发布 定位千元

时间:2016-02-24 10:40:2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每年的MWC大会都非常热闹,联想怎么能错过这样的通信领域盛会,根据联想方面的消息,这次展会上他们将推出K5和K5 Plus手机,主要面向中档市场。

联想作为老牌手机厂商,发布了k5和k5 plus两款新机,虽然定位中低端,但看起来外形还是不错的,一起来看看。

联想乐檬K5和联想乐檬K5 Plus配置区别

在基本配置方面,联想乐檬K5和联想乐檬K5 Plus主要区别在于屏幕分辨率和处理器,前者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415处理器,后者采用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6处理。

在其他方面,两者均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和双卡双待,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275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1系统。

支持杜比音效

虽然是定位中低端,但从渲染图来看,联想乐檬K5和联想乐檬K5 Plus外形还是相当可以的,色调也十分养眼,另外,这两款机型均配备双扬声器,支持杜比音效,应该对喜欢听音乐的用户比较有吸引力。

千元价格

售价方面,联想乐檬K5和联想乐檬K5 Plus,售价分别为129美元(约841元)和149美元(约972元),预计3月份开售。

联想乐檬3怎么样?看看测评就知道

外媒表示,联想乐檬K5和联想乐檬K5 Plus并不会登陆美国市场,有点遗憾,看来联想乐檬K5和联想乐檬K5 Plus国行版应该很有戏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