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手机 Aquos Xx/mini超高屏占比

时间:2015-12-28 10:32:4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夏普在不久前发布了全新的AQUOS Xx2并推出了mini版本,这两款手机都延续了日系手机的风格,拥有极致的屏占比,一起来看看。

目前夏普Aquos Xx/mini这两款手机仅运营商 SoftBank在日本地区搭配两年合约发售,看下具体的配置如何。

AQUOS Xx2、AQUOS Xx2 mini外观设计颜值颇高,都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并且采用金属中框,中框采用圆弧形设计,有些类似索尼Z3。

Aquos Xx2配置

AQUOS Xx2配有5.3英寸1080p IGZO显示屏,覆盖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处理器为骁龙808,辅以3GB RAM与32GB ROM,支持最大200GB内存卡扩展,产品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光学防抖,内置3100mAh电池,具备IPX5/IPX8 IPS5X防水防尘标准和指纹识别功能,机身四角有“补丁”设计,但底部两个“补丁”为呼吸灯,颇有创意,该机拥有紫色、白色、黑色选择。

$猜你喜欢:524673726434$

五款值得购买的国产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