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热门国民机型推荐

时间:2015-12-26 09:42:1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物美价廉的国民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性价比突出,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看下热门国民机型选购指南。

市面上的国民手机非常多,款式多样,究竟哪个牌子好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热门的国民机型。

荣耀畅玩5X

荣耀畅玩5X的性价比不错,外观方面,采用航空铝材作为金属机身,颇具质感,背面则配备了全新的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支持指纹2.0技术,最快仅需0.5s即可解锁,十分方便,另外还支持指纹支付功能,文件保密柜等多重隐私保护功能,硬件方面,采用高通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全网通版配备了3GB运行内存,系统运行流畅,游戏性能也不俗。

$猜你喜欢:523738077539$

魅族MX5

魅族MX5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全金属设计,指纹识别功能集成正面的Home键上,解锁更加自然和方便,核心上选择的是联发科八核64位Helio X10处理器,性能强大功耗低,机身后背搭载了全新6P镜头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引入先进的激光辅助对焦和大幅优化的白平衡、锐化算法,暗光拍照得到极大改善,此外该机还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10分钟即可充满电池的25%,续航能力非凡。

$猜你喜欢:521113299140$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兼具质感和美感,一块6英寸1080P阳光健康屏,1.4mm的窄边框造就了极佳视觉效果,配置上还搭载了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系统稳定流畅,拍摄方面采用全球首颗双1300万智慧双摄,带来清晰的拍照体验,此外,该机也具备指纹识别模块,支持指纹解锁、指纹支付等功能,相当方便。

$猜你喜欢:523082193700$

超薄智能手机排行 最薄6mm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