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与oppor7s的详细对比(2)

时间:2015-12-26 17:29:1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在这个手机发布会密集的时代,vivo和oppo分别发布了vivox6与oppor7s这两款新机,那么这两款对比之下,哪个好呢?

三、拍照技术对比

拍照技术方面:两个产品相同是1300w+800w的组合和都是AKM4375音频芯片。vivo x6是“急速抓拍”技术,oppor7s则是全局闪拍系统和PI原画引擎,但oppo是主打拍照手机,故在相机优化体验上oppor7s会比vivo x6更好一些。

四、处理器、功能对比

处理器方面:vivo x6只有联发科处理器,oppor7s全网通版为高通骁龙处理器,移动版为联发科。

指纹解锁方面:vivo x6带指纹解锁,oppor7s没有指纹解锁,但R7系列的R7plus有指纹解锁功能。

 

五、网络制式对比

在网络制式方面,目前vivo x6只发布了双4G版本,支持移动、联通4G,不支持电信网络,之后应该会出全网通版本;oppor7s支持全网通版本同时还支持移动、联通、电信2/3/4G网络。

综合来看,两款手机的差别虽不是很大,但在电池和硬性的使用要求方面,oppor7s会比vivo x6胜一些,各位用户可按个人爱好自行选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