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与oppor7s的详细对比

时间:2015-12-26 17:29:1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在这个手机发布会密集的时代,vivo和oppo分别发布了vivox6与oppor7s这两款新机,那么这两款对比之下,哪个好呢?

由于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但又因为不同用户对手机使用的要求不同,下面为大家详细讲解vivox6与oppor7s的对比。

一、外形对比

机身方面:vivo x6的机身设计为三段式,oppor7s则是一体式金属机身,相对来说,一体式会更加结实一些。

屏幕方面:vivo x6为5.2英寸,oppor7s为5.5英寸,加上oppor7s有超窄边框,2.2mm,所以oppor7s的屏占比较高。

屏幕材质方面:两者的内屏都是一样的AMOLED,但vivo x6采用的是大猩猩第三代玻璃,而oppor7s则采用大猩猩第四代玻璃,相比普通玻璃屏,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从一米高处跌落能够保证80%的完好率,普通玻璃的屏幕破裂率几乎为100%。另外,第四代大猩猩屏幕在耐磨性上要比上一代提升两倍左右,所以大猩猩4代玻璃比3代玻璃要更加坚固一些。

尺寸重量方面:vivo x6尺寸为147.90×73.75×6.56mm,重量为135.5g;oppor7s尺寸为151.8x75.4x6.9mm,重156g,区别不大。

二、续航、充电对比

续航方面:vivo x6电池容量为2400mAh+双引擎闪充,oppor7s电池容量为3070毫安+VOOC闪充+省电精灵,从电池容量来说,oppor7s在续航方面能力会更强一些。

充电方面:两者都是同样搭配快充功能,vivo x6的充电技术虽为较新技术,但VOOC闪充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并申请18项专利,并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所以vivo x6在电池容量及充电的技术水平上还是略低于oppo。

$猜你喜欢:52324931639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