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买的手机 圣诞元旦送礼就选它们吧!(2)

时间:2015-12-21 10:01:3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年底将近,各大商家开始蠢蠢欲动了,想购买新手机的朋友不妨趁着双旦来看看年底前最值得买的手机都有哪些。

华为mate8

华为mate8是一款质量好而且好玩的手机,外观方面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而且屏幕尺寸达到6英寸,支持横屏显示,加上2.5D弧面屏,带来惊艳效果显示,核心方面配备了一颗主频2.3GHz海思Kirin 950+微智核I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4GB RAM,配合4000mAh容量电池,用户体验方面非常出色,此外,该机支持指纹识别2.0,识别效率高,提供更好安全保护,喜欢的朋友赶紧带走了。

$猜你喜欢:524807296849$

三星Galaxy Note5

三星Galaxy Note5是一款出色的安卓手机之一,有着旗舰机的表现,内外都非常优秀,一块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炫丽屏,显示效果惊艳,核心方面内置2.1GHz三星Exynos 742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可流畅运行Android 5.1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拥有F1.9大光圈支持VIDS+OIS防抖,同时对应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自动弹出的SPen设计、熄屏备忘录功能、长截屏功能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猜你喜欢:521690263457$

今天介绍的这几款手机都是当前非常有特点的手机,配置高端,创新体验,年末不容错过的购机之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