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买的手机 圣诞元旦送礼就选它们吧!

时间:2015-12-21 10:01:3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年底将近,各大商家开始蠢蠢欲动了,想购买新手机的朋友不妨趁着双旦来看看年底前最值得买的手机都有哪些。

圣诞、元旦将至,各种手机促销活动也纷纷到来,有哪些值得买的手机推荐呢?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vivo X6Plus

vivo X6Plus是刚上市的新品,外观非常抢眼,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8.3%,背部设有指纹识别感应器,快至0.4秒即可瞬间解锁,同时还支持熄屏解锁,指纹支付,并配合全新Trustzone指纹存储技术,配置方面,拥有4GB RAM运行内存,电池容量达到3000mAh/4000mAh规格,还支持双引擎闪充技术,非常强悍,而摄像头方面也有一枚1300万像素六镜式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带来出色的拍摄体验。

$猜你喜欢:524767280844$

苹果iPhone6s

苹果iPhone6s人气超高,“压感屏技术”3D Touch,peek(预览)功能将实用性与科技感集于一身,在人机交互方面又向前迈进一大步,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搭载全新iOS 9版本,整机运行非常流畅,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全新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加上玫瑰金配色,让人完全没有抵抗力。

$猜你喜欢:521992592082$

乐视超级手机1 Pro

乐视超级手机1 Pro从配置来说,该机拥有2K屏+骁龙810八核+4GB RAM内存的超级组合,同时还支持全网通4G制式,达到旗舰级别,另外用户还可以体验到生态EUI的惊艳,结合乐视生态优势,还能与Le UI For TV、Le UI For Auto有机联动,同时本机内置多个乐视App,随时畅享,核心方面有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和4GB RAM,想多快都行,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并通过EUI更好的优化,节电效果更佳。

$猜你喜欢:520398041892$

高大上的商务智能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