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高科技手机 指纹眼纹都能解锁

时间:2015-12-03 11:03:0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由苹果iPhone5s引领的指纹识别风潮,让智能手机行业有了全新的发展方向,包括当前流行的指纹支付等,今天就来看看最新高科技的手机。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一些让人望尘莫及的“黑科技”现已逐步得到实现,究竟有哪些手机能让你眼前一亮呢?现在就来看看最新高科技的手机。

苹果iPhone6s

苹果iPhone5s的指纹识别成为了一代指纹识别的经典,不过苹果iPhone6s又带来了全新3D Touch功能,这无疑开启了触控时代的革新,peek(预览)功能将实用性与科技感集于一身,在人机交互方面又向前迈进一大步,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搭载全新iOS 9系统,运行流畅,另外机身背部还有一枚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当前售价已接近5K大关。

$猜你喜欢:521893618096$

vivo X5ProD(3GB RAM)

vivo X5ProD(3GB RAM)是一款支持眼纹识别的产,而且解锁快捷,安全系数高于指纹识别,让该机的“黑科技”程度更高,此外该机在颜值方面同样抢眼,双2.5D玻璃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另外本机最大特点是该运行内存提升到3GB RAM,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再加上全新Funtouch 2.5的优化功力,无疑让该机的受欢迎度大增,目前售价22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猜你喜欢:524051284606$

酷派锋尚MAX

酷派锋尚MAX也是一款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该机还有一定的防生活溅水能力,它机身表面采用了一种全新纳米涂层,可以防手机因汗水雨水等侵蚀损坏,非常人性化,同时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向快速充电,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采用六镜式镜头,本机最大亮点在于支持双系统、双微信,硬件级加密系统让支付变得更为安全。

$猜你喜欢:524580519237$

最有个性的手机推荐都在这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