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手机推荐 乐檬X3抢头条

时间:2015-11-28 09:32:1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市面上的手机在硬件配置提升的同时,独特的个性和创新能力也让人眼前一亮,今天给各位推荐几款个性十足的手机,希望大家喜欢。

各大手机厂商逐步走向精品化和差异化的发展路线,通过个性化来吸引消费者,下面盘点五大高人气的个性手机。

乐檬X3

不止好一点

乐檬X3能够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它的蜕变,该机配备了两枚不同等级的HiFi音频解码器,可动态平衡音质和功耗,精心调校的三枚TI OPA1612运动芯片,在提供纯正音质的同时也保证了超低的失真和噪音,一颗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多个后台程序游刃有余,配备的2100万像素索尼主镜头,配合PDAF相位对焦技术、F/2.0大光圈和深度优化的相机智能引擎2.0技术,随时可拍出动人照片。

$猜你喜欢:522084698498$

OPPO R7s

多彩的万人迷

OPPO R7s延续了OPPO R系列的高颜值血统,VOOC闪充的加入,让你充电5分钟即可通话两小时,有效减少手机充电时发热,前面板的第四代康宁2.5D弧度屏硬度更高,视觉效果也更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配合4GB RAM+32GB ROM,大型游戏皆可轻松畅玩,搭载的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主镜头为F/2.2光圈、并搭配PDAF相位对焦技术,让你轻松捕捉转瞬即逝的画面。

$猜你喜欢:523916944304$

nubia Z9 Max精英版

时尚的弄潮儿

nubia Z9 Max精英版拥有一流的硬件配置,压感式音量键+侧边指纹识别的加入也令其更为个性独特,带来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好的体验,在售价上也依旧维持在了2499元,颇具竞争力,该机选用64位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让后台运行更为高效畅快,配备索尼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使用6P镜头、F/2.0大光圈,配合NeoVision 5.2拍照系统,尽情留下精彩瞬间。

$猜你喜欢:523795168528$

五款热门女性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