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手机性价比推荐 中高端电信机型任你选(2)

时间:2015-12-03 10:15:3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随着电信用户的不断扩大,厂家们纷纷推出电信版手机,而且支持全网通也成为一种发展趋势,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电信手机。

推荐四:Moto X Style

Moto X Style拥有一块绚丽5.7英寸的2K分辨率级别LCD显示屏,带来真实的感官体验,它特有的智能充电技术,由一块持久续航的大容量3000mAh电池及标配的涡轮快速充电器配合组成,解决燃眉之急,4G全网通、双卡双待、独有的丽音技术,让你心动,还有霸气十足的外观、大大提升的摄像头水准,足以成为购买它的理由,目前售价2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猜你喜欢:522895839669$

推荐五:小米4c

小米4c被称为“安卓小王子”,有标准版和高配版,它的屏幕具有色温和屏幕优化技术,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在暖色、标准、冷色之间进行选择,拍照方面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广角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拍景色、拍自己轻松应对,此外,小米4c使用了全网通2.0技术,可以随意搭配SIM卡,移动、联通卡与电信卡搭配使用,也可以自由选择使用4G网络,颇具性价比。

$猜你喜欢:522075764693$

虽然电信版的品牌旗舰机不算太多,但是随着电信用户的增多,会有更多的电信机型出现,电信用户再也不用苦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