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手机性价比推荐 中高端电信机型任你选

时间:2015-12-03 10:15:3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随着电信用户的不断扩大,厂家们纷纷推出电信版手机,而且支持全网通也成为一种发展趋势,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电信手机。

电信手机的选择越来越多,消费者们不知如何下手,觉得电信不好买,不妨看看下面的手机推荐,性价比高,卖点多多。

推荐一:iPhone 6s

新一代的iPhone 6s支持全网通功能,但只能使用单卡,全新的iPhone 6s在外观上和上一代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新增了玫瑰金,搭载了主频高达1.8GHz的苹果A9双核处理器,RAM也提高到2GB,拍照方面也有不少升级,采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自带补光灯,此外,6s采用全新的3D Touch技术,可以感应按压屏幕的力度,让用户拥有更多的方式与手机进行互动,更加快速、方便。

$猜你喜欢:521893618096$

推荐二:LG G4

LG系列的机型反响和口碑一直不错,最新款旗舰G4由于贴心的设计风格、丰富的配置、大大提升的拍照水平、良好的屏幕表现力以及合适的定位获得不少用户的好评,机身采取微弯曲设计,手感舒适,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08处理器,性能大大提升,而拍照方面,主摄像头具有1.8大光圈、1600万像素,并且支持手动模式,即使是在光线不好的场景,也可以拍出不错的照片,LG G4除了有移动联通双4G,并且支持双卡双待的版本外,另外还有电信4G版本可供电信用户选择。

$猜你喜欢:520966398043$

推荐三:三星Galaxy S6 edge+

三星最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S6 edge+,独特的曲面屏设计,支持添加五个常用联系人,以及五个应用程序,搭载三星自家Exynos 7420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4GB,配置强悍,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自带CMOS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精彩瞬间随时捕捉,该机还支持无线充电,充电的时候也可以正常观影、听歌,而且该机支持4G全网通技术,并且支持双卡双待盲插,非常实用。

$猜你喜欢:523102921999$

国产全网通手机 自由切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