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智能手机 时尚金属风值得拥有(2)

时间:2015-11-26 10:35:4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金属材质的手机已成为一种主流趋势,还有多种工艺的加入,令整机的手感非常舒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金属机身智能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金立S6

金立S6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机身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材质,隐藏式天线设计,整机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另外该机也采用了常用的表面处理方式有阳极氧化和金属喷砂,手感表现也同样出众,配备联发科MT6753处理器,以及3GB,性能表现出众,拍照方面配备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拍照实力表现也非常的抢眼。

$猜你喜欢:524331216708$

华为荣耀7

华为荣耀7在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的设计,整机的手感非常的舒适,还配置有按压式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操作非常便捷,在系统方面该机则搭载EMUI 3.1依然沿用独特的杂志解锁,核心方面内置采用64位指令集主频2.2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存,一枚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LED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辅以前置柔光灯,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

$猜你喜欢:520782840156$

这几款金属机身的智能手机都采用了较为主流的金属风设计,还加入了多种工艺,无论是手感还是操作都非常舒适,喜欢的朋友可以购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