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智能手机 时尚金属风值得拥有

时间:2015-11-26 10:35:4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金属材质的手机已成为一种主流趋势,还有多种工艺的加入,令整机的手感非常舒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金属机身智能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随着工艺的不断提升,金属机身也加入了金色、玫瑰金等多种颜色,看上去更加时尚,下面这几款金属风格的手机就非常流行。

苹果iPhone6s

这次苹果推荐了全新的配色——玫瑰金,大受妹子们的喜爱,最大亮点3D Touch,更是带来广泛的用途,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运行内存2GB RAM LPDDR4,搭载全新iOS 9系统,运行流畅。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目前价格更是跌破五千大关,非常优惠。

$猜你喜欢:521893618096$

OPPO R7

OPPO R7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创意,该机背面采用了“提琴雅弧”设计理念,加上2.5D弧面屏,镶嵌于金属托架之上,展现极致之美,此外在拍照方面该机也有采用全新的闪拍拍照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让R7的成像更快、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表现抢眼。

$猜你喜欢:45501926854$

魅族PRO 5

魅族PRO 5作为魅族目前来说的最强旗舰机,配备的3050mAh容量电池,加上全新mCharge 2.0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可靠的续航保障,此外,该机还会精准监控电池的电量和电压,加上二次过压过流保护,多重保护让你用得放心,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2116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同时采用LPDDR4运行内存,更加快速与稳定。

$猜你喜欢:522195600118$

全金属指纹识别红米note3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