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和小米4哪个好 小米note小米4全方位对比(2)

时间:2015-08-06 10:19:3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小米发布的全新大屏旗舰机小米note颇受大家关注,很多人都不知道小米note和小米4哪个好,今天我们就将两者进行详细的对比,一起来看看。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性能对决:魅族MX5和小米Note哪个好

小米手机4怎么样?小米手机4价格

小米note顶配版怎么样 全新的骁龙810机皇

四、摄像头

在拍照方面,小米Note、小米4都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但是小米Note增加了OIS光学防抖、双色温闪光灯,前者能够有效避免手部颤动而影响对焦精准度,后者则是能够提供自然的光源补充,使得拍出来的颜色更加真实。

五、性能

小米Note除了配备了高通骁龙801系列四核处理器,还拥有3GB RAM内存,小米4同样采用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5GHz主频,3GB运行内存,在硬件跑分方面两者也比较接近。

六、续航

小米note采用3000mAh电池,而小米4为3080mAh,虽然两者在电池容量上相差无几,由于小米note屏幕更大,即使其采用的阳光屏在室外下更节能,但在实际使用中,小米4的续航要好于小米note。

七、HiFi

小米note首次加入了目前流行的HiFi功能,在硬件堆积上,在手机里土豪级的配置,配合小米头戴耳机,使用小米note在音质上显然比小米4更好,但小米4却拥有小米note没有的红外遥控功能,各有所需。

作为小米的两款差异化的机型,小米4和小米note在目前看来都是2000元价位的考虑对象,从配置和外形工艺更好的小米not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