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顶配版怎么样 全新的骁龙810机皇

时间:2015-07-28 10:17:0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小米手机一直是国产手机的佼佼者,性价比高,性能出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米note顶配版怎么样。

小米note推出了几个版本,顶配版也已经发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小米note顶配版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2K顶级超清屏

小米note顶配版采用了5.7英寸2K顶级超清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夏普/JDI 深度定制,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双面曲面玻璃+铝合金边框,无论是外观还是手感都很优秀。

4G内存+双卡双4G

小米note顶配版采用64位骁龙810处理器+4GB LPDDR4内存,标配64GB机身存储,可完整支持7模19频,可兼容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4G/3G/2G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安兔兔性能测试高达63424分,堪称性能之王,流畅运行大型3D游戏和MIUI6系统。

同时支持快速充电,1小时即可充满70%电量,另外该机还能直推600Ω高阻抗耳机,使得音质输出细节表现更丰富,真正实现Hi-Fi音质体验。

双色温闪光灯

小米note顶配版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2μm大像素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带来出色拍摄体验。

目前小米Note顶配版官方售价为3299元,价格比其他小米手机要贵些,但是绝对超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