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5e首发 iphone 5e上市时间

时间:2016-02-02 10:18:1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5e的内部代号为N69,其发布时间就定在今年的3、4月份,其实它就是之前传了许久的“iphone 6c”。

此外,消息人士还强调,该机目前已经在富士康小范围量产,且正处于量产爬坡期,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提前了解下这款新机吧。

iphone 5e外形

在外形方面,iphone 5e作为iphone 5s的升级版,依然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4英寸屏,同时屏幕外层覆盖有2.5D弧面玻璃,还提供拥有Apple Pay的NFC模块,具体跟iphone 5s保持一致,可以让用户直接体现出iphone文化中的“单手操作”,目前只有三个配色。

iphone 7c预计明年4月份后上市

iphone 5e基本配置

在配置方面,iphone 5e搭载A8降频版处理器,有16GB和64GB两个版本,拥有1GB内存,内置电池是1624mAh,另外摄像头规格与iPhone 5s相同,摄像头是800万像素。

iphone 5e新功能

在功能方面,iphone 5e加入了NFC近场通信功能,且还支持VoLTE功能,其测试型号为A1622和A1723,虽屏幕不支持3D Touch,但支持拍摄和查看Live Photos。

iphone 5e上市时间

在上市时间方面,按照此前曝光的中国移动新品PPT显示,这款4寸屏苹果新机有可能会在今年3月发布,四月份登陆国内市场,可暂时还不清楚苹果三月份发布会的具体时间。

iphone 5e售价

在售价方面,由于iphone 5e定位中端,所以价格也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昂贵,因此只保留了16GB和64GB两个版本,售价为3288元起。

其实从总体上看,配置、外形都有改动的iphone 5e还是挺帅的,毕竟这就是苹果的情怀,最后果粉们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