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c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明年4月份后

时间:2015-12-29 16:47:1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富士康员工曾内幕显示,iphone7c目前已在小范围试产,其外形与iPhone 5S相似,那么iphone7c什么时候上市呢?

根据持币等待的果粉反馈,机身为全金属材质的iPhone 7c诱惑力十足,是最好看的iPhone之一,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款被冠以4寸iPhone7C称号的新品吧。

iphone7c外形设计

外形方面,iphone7c仍旧延续5C的设计风格,但会加入2.5D玻璃元素,故采用康宁大猩猩4代玻璃,4英寸的屏幕利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配上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拥有三个配色,分别为金色、银色和黑色,后续还会推出更多配色版本。

iphone7c硬件设计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7c搭载最新的A9处理器,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配备2GB RAM运行内存,f/2.2光圈,14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预计是1642mAh。

iphone7c功能

功能方面,iphone7c加入了NFC功能,并继续支持自家的Apple Pay,并提供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iphone7新特性配置曝光

iphone7c上市时间

上市时间方面,中国移动在“近期新品”PPT中显示,苹果将会在2016年4月左右推出一款新iPhone,而这款新品可能就是传说中的4英寸iPhone 6c或iPhone 7c了。

iphone7c售价

售价方面,据悉iPhone7c的定价将在400-5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500-3100元左右。

最近关于苹果iPhone7c的消息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太认真较好,至于具体的的iphone7c相关消息,我们还是等库克来给出答案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