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谈:iphone4上网设置教程(2)

时间:2012-06-30 10:53:28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咏絮  
提要:你还在愁iphone4上网设置吗?曾经小编也是这样,在网上也挺难找到这方面的信息,当时急死了,但是后来通过自己的摸索和操作,其实也挺简单的,现在小编就来谈谈自己的iphone4上网设置教程吧!

iphone4上网设置教程——WiFi网络设置

WiFi是一种无线上网的方式,iPhone支持的是802.11b/g协议,最高速率54Mbps,WiFi的网络设置如下。

1、首先是选择AP无线路由器

进入iphone4的设置Settings->WiFi,iphone4就会自动搜索区域内可见的接入点,显示如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