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谈:iphone4上网设置教程

时间:2012-06-30 10:53:28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咏絮  
提要:你还在愁iphone4上网设置吗?曾经小编也是这样,在网上也挺难找到这方面的信息,当时急死了,但是后来通过自己的摸索和操作,其实也挺简单的,现在小编就来谈谈自己的iphone4上网设置教程吧!

你还在愁iphone4上网设置吗?其实也挺简单的,现在小编就来谈谈自己的iphone4上网设置教程吧!

点击此处进入iphone4宝贝详情

iphone4上网设置教程——蜂窝数据网设置

首先点击iphone4手机上的设置,找到通用,点击进入,再点击网络,再点击蜂窝数据网,看到了吗?(如下图)

在APN的后面输入大写的CMNET即可链接上3G网络啦!

如果是设置彩信的话,就在APN的后面输入CMWAP,MMSC的后面输入http://mmsc.monternet.com,彩信的代理处输入10.0.0.172,然后再重启下手机,就可以使用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