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和p8哪个好 参数配置详细对比(2)

时间:2015-08-14 17:37:4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华为荣耀7发布后,大家就喜欢把它和之前的机型相比较,很多用户也想知道华为荣耀7和P8哪个好,为了能让大家更深的了解,我们来比较一下。

网络对比

华为荣耀7在原有双卡双待、4G全网通的基础上,加入了双卡数据切换、双通道智能下载技术,支持自动根据网络情况切换数据网络,或者同时使用双SIM卡数据网络进行数据下载,在国际漫游情况下,荣耀7还提供天际通服务,无需换卡。

华为P8采用双天线设计,能够无缝切换以保证信号质量,带有WiFi+技术,可以自动找到最快的wifi网络并自动连接,网络搜索识别速度提升3倍,支持双卡双待、双4G,两个卡槽都是Nano SIM卡,其中一个可以放置存储卡,也有单卡版供用户选择。

售价对比

售价方面,荣耀7移动版、电信双4G版以及全网通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999元、2199元和2499元,华为P8标配版和高配版售价则分别为2888元和3588元。

通过一番对比表明两款手机各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哪款好就看各自的用机需求了,从价格方面来说,荣耀7要便宜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