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和p8哪个好 参数配置详细对比

时间:2015-08-14 17:37:4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华为荣耀7发布后,大家就喜欢把它和之前的机型相比较,很多用户也想知道华为荣耀7和P8哪个好,为了能让大家更深的了解,我们来比较一下。

随着华为旗下的新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也多了起来,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看下华为荣耀7和p8哪个好。

外观对比

荣耀7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机身背部搭载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可实现指纹解锁、指纹支付等众多功能,机身左侧还具有一枚非常特别的智灵键,可以分别通过双击或长按实现情景智能、激活语音识别等功能。

华为P8定位高端旗舰,同样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但取消了背部的按键设计,因此也没有指纹识别功能,该机还有一些特色功能,例如指关节识别技术,华为Voice+降噪技术等,该机主打商务风格。

配置对比

荣耀7支持1080p分辨率,至于处理器方面则由于麒麟950处理器要到九月份才开始产量,所以该机将仍然搭载麒麟935处理器,此外,而且所配的摄像头仍为1300万像素,但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据称拍照效果将优于荣耀 6 Plus。

华为P8搭载海思麒麟930/935八核64位处理器,采用8个Cortex-A53核心,其中四个为A53e,主频达到了2.0GHz,另外四个A53主频则为1.5GHz,华为P8拥有APP耗电防火墙功能,自动屏蔽耗电异常应用,2680mAh容量电池,在重度使用情况下完全可以坚持一天,正常使用也可达到1.5天。

华为P8搭载了1300万像素,RGBW四原色图像传感器,Altek的ISP,性能达到单反机别,支持光线防抖,带有自动场景识别功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