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V9现身 终于加入全面屏系列了(2)

时间:2017-12-29 14:59:2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好像中兴手机可是安静了许久,这不近日也有新机曝光了。那么今天Audrey就给大家介绍中兴新机的相关消息吧!

【vivo Xplay6新增功能】

自从在vivo X20起,vivo近段时间推出的几款新机都有搭载面部识别这个功能了,并且这个功能让许多消费者们非常喜欢。因为面部识别解锁不仅快速方便,且还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呢!

现在一般高端那么一点的手机还有哪款是没有面部识别的呢?所以许多使用vivo手机的老用户都感到有些眼馋了。这不vivo Xplay6近日就宣布支持面部识别功能了。

 

就在前几日,vivo Xplay6用户就推送了最新版本的系统更新,其中最大的亮点要数更新项中的面部识别功能了。在这次的更新中,vivo还给Xplay6修复了一些稳定性以及系统安全性方面的问题。而正在使用vivo Xplay6的用户们可以下载更新后,就能使用到面部识别这个功能啦!

结语:不得不感叹现在的手机性能以及外观方面都是越来越优秀了,不过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好,能选择的东西也多了也能用上好用的手机。

好了,以上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手机方面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这些内容你能喜欢,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