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max怎么样 中兴天机max多场景需求适用

时间:2016-09-30 11:19:4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AXON天机系列是中兴打造的高端旗舰,自发售之时,其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多重安全保护以及降噪高保真等功能就让它得到了许多商务人士的关注和认可,中兴天机max怎么样?

在商务大屏手机市场细分领域,华为的Mate系列独占鳌头。但同为“民族企业”的中兴自然不甘落后,最新的中兴axon天机max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特点,都处处“针对”Mate 8,下面看看中兴天机max怎么样。

机身

机身边缘中兴AXON天机Max也加入了2.5D玻璃设计元素,在视觉上看起来屏幕与机身融合浑然一体、手感上也十分顺滑,消除边缘的生硬触控,尤其是在手指触控到屏幕边缘的时候。2.5D玻璃设计元素也是体征机身整体质感的必备元素之一。

拥有93%的金属占比,这一点在金属职能手机当中是非常难得的。细心的朋友发现,中兴AXON天机Max的金属比分与塑料部分几乎是零色差。

硬件配置

中兴AXON天机Max采用了一块6英寸、1080P分辨率级别的2.5D屏幕,并配备了高通骁龙617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的Micro SD卡扩展。

系统方面

针对中国用户定制了Mifavour3.2 UI。Mifavour3.2 UI在操作逻辑上与之前没有太大区别,但整体主题风格与之前可以说变换比较大。本次中兴AXON天机Max定位在高端商务人群,所有在系统方面也提供了专门定制的适合这类人群的界面。

$猜你喜欢:528832973645$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