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天机MAX 2现身 评测重返高端市场

时间:2016-08-25 08:50:4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中兴AXON天机发布新机,将是中兴AXON天机MAX 2,此款手机评测重返高端市场。

日前,中兴Axon天机MAX 2新机现身,将会打造成一部高端手机,屏幕也是颇大的。

中兴AXON天机发布新机

中兴AXON天机的发布会不多,但是每一次发布出来的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现在中兴AXON天机发布新一代产品,将是中兴AXON天机MAX 2(2017版)已现身基准测试网站GFX Bench。

中兴AXON MAX 2配置

作为去年6英寸中兴AXON天机MAX继任者,中兴AXON MAX 2仍会保持1080p屏幕,不过在处理器方面会有所升级,会采用流行的骁龙625处理器(八核,主频2.0GHz),摄像头方面前置是1300万像素,其后置也是1300万主摄像头,并且能支持4K视频录制。内置是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运行的是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

中兴AXON MAX 2发售时间

总的说来,除了处理器外,中兴AXON MAX 2此款手机的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虑到原代MAX是去年12月上市的产品,由此推测AXON MAX 2发售估计也要等到几个月之后了。

$关键字展示:中兴AXON MAX 2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