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小鲜4评测:智慧语音与高颜值结合

时间:2016-07-30 14:52: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中兴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定位千元的新机——中兴小鲜4,详情请关注本文。

现在千元机的市场竞争早已是一片红海,这款千元机有何优势卖点能够吸引用户为其买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评测内容。

硬件配置作为用户最关心的一点,我们先来看一下中兴小鲜4的具体硬件配置。

硬件配置

中兴小鲜4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配备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使用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具备快速对焦功能,这样的硬件配置应对普通用户的中度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外观

中兴小鲜4作为一款针对年轻用户的产品,流行的设计必须是标配的,比如金属机身、2.5D玻璃、对称式设计等等这些在中兴小鲜4上都有体现。机身正面无logo以及其它任何装饰元素。整体而言,中兴小鲜4的设计语言还是比较简洁的。

系统软件

系统软件方面,中兴小鲜4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Favor UI 3.5,虽然在系统的交互、功能丰富性、操作便利性显然做得不及前两款,但实际 上,MiFavor UI也有一些自己的特色功能,尤其是它的智慧语音。

特色功能

语音助手、语音小秘书、语音翻译这三大语音功能是中兴小鲜4的特色功能,与一般手机的语音助手不同的是,中兴小鲜4的语音助手不仅支持在语音助手界面下进行操作,在播放 音乐、拍照等操作时可通过语音进行控制。

$猜你喜欢:535714100590$

总体而言,中兴小鲜4早已达到了当前千元机的主流水准,喜欢的朋友不妨入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