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又推迷你机Axon 7 mini曝光

时间:2016-07-28 15:06: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中兴又推出了迷你机Axon 7 mini亮相海外电商网站,Axon 7 mini真机照曝光。

日前,中兴都将会为每一代Axon机型,同步推出Axon Max与Axon mini,并且支持全网通。

中兴推迷你机Axon 7 mini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海外电商Media Market上出现了一款中兴的新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就是Axon 7 mini,喜爱mini版的粉丝们,那么恭喜你,Axon 7的孪生弟弟Axon 7 mini即将破壳而出。

Axon 7 mini配置

Axon 7 mini在配置方面采用了1920*1080的5.2英寸屏幕,将会搭载八核骁龙617处理器,内置3G RAM+32G ROM,并且会支持最大128G的储存卡拓展,摄像头分别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配备2705毫安电池,支持NFC功能与双卡双待,运行安卓6.0棉花糖系统。

Axon 7 mini售价

按照以往的惯例,Axon 7发布后,Axon 7 Max与Axon 7 mini也会随即公布。现在Axon 7 mini这款产品或许已经在海外上市了,由于各方面配置都比Axon 7低一些,所以手机的售价也会比Axon 7的2899元低,预计会在1500到2000之间。

$关键字展示:中兴Axon 7 mini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