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小鲜4什么时候出 7月26日首发

时间:2016-07-19 09:52:5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几天前,中兴通讯在天翼展发布新款智能手机小鲜4,主要面向年轻人,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出。

主打智慧语言、金属机身、3D指纹功能的中兴小鲜4什么时候出呢?据了解该机将在7月26日正式首发,目前开始接受预约。

中兴小鲜4什么时候出

中兴小鲜4在7月15日下午进行了发布,而且即日起在中兴天猫官方旗舰店接受预约,7月26号上午10:00正式首发,8月10日起,小鲜4还将登陆全国主要城市公开门店以及电信营业厅。

智慧语音

中兴天机系列强大的智慧语音功能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次小鲜4也融入智慧语音功能,用户可以随时唤醒语音助手,进行声控、语音搜索、呼叫查询信息等,录音转文本功能特别适合学生用户,课堂上的录音可以自动转变为笔记,不小心走神也不会错过关键点。

语音翻译支持九国十种语言的实时互译,用户在出境游时秒变语言大师,万事不求人。

另外,小鲜4还支持语音操控音乐播放、拍照、关闹钟、开应用等场景,完美诠释了“声控”的含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