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最新款手机Blade V7/V7 Lite发布

时间:2016-02-24 10:00:0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MWC 2023大会火热进行中,中兴旗下又将发布两款新品——中兴Blade V7和中兴Blade V7 Lite,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中兴这次发布的新款手机Blade V7/V7 Lite定位年轻用户,将于今年在特定市场上市,国民有福了。

定位年轻用户

中兴Blade V7和中兴Blade V7 Lite定位年轻用户,采用金属机身,运行Android 6.0系统,支持智能手势控制,并且将于今年在特定市场上市,这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相似,主要面向中档市场,因此配置和价格都比较适中。

中兴Blade V7

中兴Blade V7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辅以2.5D玻璃,搭载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镜头,支持屏幕补光,后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搭配双色温闪光灯,支持相位对焦,配备2500mAh电池,另外,该机最大的亮点还是机身厚度,最薄处仅有3.5mm,有望于2016年年中在德国、西班牙、南非、埃塞俄比亚和墨西哥上市。

中兴Blade V7 Lite

中兴Blade V7 Lite则采用5英寸720p弧度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35P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配备闪光灯,后置800万像素主镜头,同样有闪光灯,内置2500mAh电池,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有望于春季在俄罗斯、墨西哥、德国和泰国上市。

中兴新款手机型号盘点

预计这两款产品会在今年春夏季节登陆国际市场,国内市场何时开卖还不太清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