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手机:6400万鹰眼四摄+骁龙730G处理器

时间:2019-09-20 15:17:56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深受年轻人最受瞩目的realme X2手机将于在2023年9月24号跟大家见面啦,关于这款新品,不知道大家对它有着怎么样的看法呢?
 realme X2手机将在9月24号的时候开发布会了,作为一款万众瞩目的手机,这里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它的亮点吧。
一.realme X2手机外观
 

 
realme X2手机的外观跟之前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XT基本是一样的,realme X2机身厚度为8.6mm,重量为182g,正面采用的都是同样的6.4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可以支持屏下指纹的识别,机身的背面设计成渐变式的配色造型,竖排四摄的位置在手机背面的左上方,机身的整体颜色有蓝色跟紫色这两色系给大家选择,主屏的分辨率达到2340*1080像素,整款手机的外观比较简单,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它的配置如何?
二.realme X2配置
realme X2在处理器上,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据知情人士的了解,该款处理器是目前高通旗下最强的中端处理器,而且realme X2手机在730处理器的基础上,还专门针对性的提高了手机游戏中的属性配置,对里面的GPU再次进行了提升,GPU性能可以提升35%左右,作为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芯片,这款realme X2绝对非常犀利,能给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提供更加强烈的操作感受,使用起来更加流畅。
realme X2还有一个最与众不同的亮点,那就是它后面还拥有着6400万AI鹰眼的四摄配置,支持“超级防抖技术”,要知道6400万像素在目前手机的行业中可以说是最高的了,能看出这次realme在这款realme X2的摄像性能上确实下了不少的功夫,有人分析,这样高像素的拍摄功能拥有着超高的解析力,初步估计可以拍出分辨率高达9280×6944的照片,
realme X2在续航能力上配备有3920毫安的电池,支持快充技术,保证能完成基本的快速充电性能,充电功率达到30W,更加接近人性化。
现在距离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喜欢的伙伴们记得在9月24号的时候上官网看看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