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s:骁龙675芯片+4800万像素AI三摄

时间:2019-05-30 23:10:1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好,这期又给大家带来关于魅族家的新款手机来了,在5月30号当天,魅族的新品发布会就在北京举行了,在这次的发布会上新推出了魅族16Xs。

魅族手机虽然不常会有新款的机子上市,但是每出一款机子它们的性能跟配置都非常不错,就最近新发布的这款魅族16Xs,据说在性能上也是扛扛的。

一.魅族16Xs外观

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下这款机子的外观,看下它的外观有什么特别的,小编通过网上所曝光出来的资料显示,新款的魅族16Xs采用的是对称式的美学设计,手机的前面板不但左右都对称,而且整款机子的上下边也都是对称的设计,还有着极边的全面屏,因此能带来非常出色自然的视觉效果,这款魅族16Xs屏幕还是延续之前魅族16s同款的6.2英寸的屏幕尺寸。

目前看到消息,这款魅族16s还有多种颜色可供大家选择,有冰丝白、骑士黑、珊瑚橙跟亚特兰蒂斯这四种配色,以上的这些都是目前手机市场上最惊艳的全新色系哦,好了,介绍完简单的外观之外,我们又来看看它在配置情况如何。

二.魅族16Xs详细配置情况

这部魅族16Xs搭载的是骁龙675芯片,内部采用的是八核的架构组成,在系统上,魅族16Xs用的是Flyme 7.3,还有一个One Mind 3.0,它是能保证整部魅族16Xs手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流畅最重要的依据,而且这个所谓的One Mind 3.0还有着七项的自研技术,研发的时间已超过两年半的时间,在发布会上经过魅族工程师团队的研究,这部魅族16Xs手机内安装还有多达660多个APP,据分析这些APP主要是用于在极限的高负载测试所配置的,用来测试手机运行流畅的程度如何。

这款魅族16Xs手机的相机方面也不赖哦,有着超震撼的4800万+500万黑白+800万超广角AI三摄,其中的主摄据称采用的是三星4800W的定制版,支持f/1.7超大光圈跟四像素合一的技术,自带相机还有AI场景识别跟超级夜景模式+逆光自拍,让你在拍摄上更加的特色出众哦,无论自拍还是他拍相信照片效果都十分的惊艳。

魅族16Xs在续航上的性能也非常不错,看到详细的资料手机内部配备的是4000毫安大容量的电池,还能支持18W的快充技术,值得大家惊讶的是,虽然手机电池的容量那么大,但是整部机身的重量才165g而已,厚度才仅有8.3mm哦,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呢?而且据说魅族16Xs在不开启高帧率模式的情况下可以畅玩王者荣耀长达5个小时左右呢,哈哈哈,看来这款手机不只颜值、性能不错,而且还是一部适合玩手游的手机哦。

看完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对它的价格很好奇呢?如此配置不错的手机那么究竟它的价格如何呢?哈哈哈~~放心,也不贵,看到官网上透露出来起售价才1698元,作为一款千元之内的机子能有这样的性能也非常不错了哦,现在这款魅族16Xs即将在6月10号开售,喜欢的现在都可以上网预约了呢。

好了,那么关于对这部魅族16Xs手机的了解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