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3:定位电竞游戏手机+骁龙855处理器加持

时间:2019-04-24 11:12:0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看到科技网上的消息说,在4月18号的时候,努比亚智能手机的总经理倪飞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宣布,努比亚红魔3将于4月28号举行发布会,下面我们一起来抢先看看这款手机到底是怎样的?

努比亚作为国产手机中数一数二的品牌,一直以来它们家的手机口碑跟销量都不错,最近看到消息说,努比亚将在4月28号发布一款新机——努比亚红魔3,这里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认识下关于这款努比亚红魔3究竟是如何的。

努比亚红魔3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听到网上有关于这款努比亚红魔3手机的一些事的啦,直到最近这段时间看到网上努比亚智能手机的总部经理负责人倪飞在微博上宣布这款手机将在4月28号发布,这才让大家对这款手机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一.努比亚红魔3——外观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在目前关于这款努比亚红魔3手机的一些手机详细的图片还没有看到曝光出来,但是根据网上透露出的消息称,这款努比亚红魔3手机不仅是智能手机,而且最大的亮点的就是还将它定位为一款专属的电竞游戏手机,因此不少的人猜测,这款努比亚红魔3的手机可能会在机身的设计上加入一些电竞元素,现在看到相关的科技网站上对这款手机的外形分析,机子是直板形状,手机键盘采用的是虚拟的触摸键盘,(详细机身参考如上图所示)整部机子的设计显得非常霸气时尚,机身背后还有着闪光灯摄像头风扇指纹的灯带。

二.努比亚红魔3——配置

既然这款努比亚红魔3定位的是电竞的游戏手机,那么肯定这款机子在核心的配置方面上是比较给力的,因此,努比亚红魔3将会在系统上加持高通骁龙的855+八核CPU处理器,手机内部还有着内置PC涡轮风扇,能很好地实现是能温控自动变频的调节,风扇还会根据手机自己的负载和温度来只能调节风扇的转速,从而达到最优的冷却效果,因此也有消息说这款努比亚红魔3手机是全球首款采用风扇技术进行自主散热的手机,这样就可以保证小伙伴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出现手机发热的现象。

(图片来源:网络)

努比亚红魔3手机主屏的尺寸在6.0英寸之间,屏幕的分辨率为340*1080,不少人预测将会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水滴屏设计,所以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它的清晰度跟手感都是非常不错的,更重要的是根据努比亚倪飞透露出的消息说,这部手机还拥有着超大容量的电池,所以手机的电池容量也非常惊人,电池应该不会少于5000mAh,所以根据这样的数据显示,一天充一次电应该都可以用上一整天哦,因此这也是迄今为止努力亚最大的电池容量手机。

根据检测,目前这部努比亚红魔3在安兔兔上的总分为406129分,它的CPU跑分也高达167536分,GPU跑分为157707分,所以在同款级别的手机中,它的硬件配置水准是最高的了,毕竟定位的是电竞游戏手机,自然在配置这一块上一定要保证到位才好,不然吃鸡、王者等游戏怎么玩呢?

那么关于这款努比亚红魔3电竞游戏手机,小编就跟大家详细的了解到这里了,想知道更多详细的内容,那么请大家密切关注4月28号的发布会哦,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