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幻彩版:全息幻彩的梦幻空间

时间:2018-11-23 17:34:1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vivo又出新机了,瞬间被这台vivo X23幻彩版吸引了,全息幻彩的梦幻空间,满满的少女心!

相信许多妹子都是vivo手机粉,因为vivo照相功能真的是太好了,因为小编也用过vivo手机,它与iPhone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比,简直就是一个是天使,一个是小恶魔,iPhone前摄拍出来的照片,连自己都不敢直视,所以每当vivo新机发售,小姐姐们都是毫不留情的“抢”。

vivo X23幻彩版:全息幻彩的梦幻空间

vivo X23幻彩版【发售时间】

vivo X23vivo X23幻彩版的是今天哦,准备发售时间是2018年11月23日,所以小姐姐们赶紧去买吧,而且官方售价是超级便宜的,才2795元,相信许多小姐姐都能接受这个价格的。而且这个价格是真的一点都不贵,当你看到你的真实面貌后,你更是会觉得前所未有的值。

$关键字展示:vivo X23幻彩版$

vivo X23幻彩版【采用水滴全面屏】

vivo X23幻彩版的尺寸是6.41英寸,对于平时用手机看电视,或者是爱玩手游的小姐姐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了。而且这台vivo X23幻彩版,采用的是最流行的水滴全面屏,主屏分辨率是2340*1080像素,在屏幕上这台手机,已经完胜了许多价格差不多的手机,vivo X23幻彩版已经有了5000元以上的手机标准哦。

vivo X23幻彩版【机身颜色】

vivo X23幻彩版机身分别有两个颜色,分别是X23星夜海洋,非常酷炫的颜色,就像是浩瀚宇宙点点星光;还有一个是X23北极晨曦,小编看到这个颜色后,少女心马上激发出来了,一种梦幻中的颜色,就像是五彩缤纷的彩虹,全息幻彩的梦幻空间,看上去让人心情相当的愉悦,这个颜色适合女生佩戴。

vivo X23幻彩版【配置功能】

vivo X23幻彩版采用的是八核只能平台处理器,搭载的是高通 骁龙660AIE和高通 Adreno512系统,对于爱玩手游的小姐姐和小哥哥来说,这都是一台上等的手机,不怕出现卡机的情况,流畅玩手游,完全没有压力哦。

vivo X23幻彩版【拍照功能】

相信大家都知道vivo手机的拍照功能是相当强大的,自带美颜拍照功效的手机,X23幻彩版前置摄像头已经升级为AI焕颜功能手机,而且是自带2480万像素。vivo X23幻彩版是一台三摄的手机,前一摄,后两摄,前后摄像头照相都自带美颜功能,是传说中的美颜“战斗机”。

vivo X23幻彩版【大电池容量】

vivo X23幻彩版是一个大电池容量的手机,它的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最方便的是它的充电时间很快,充电两小时,待机一整天完全没有问题。vivo X23幻彩版最大的亮点就是,超大广角的拍照功能,和人工智能Jovi小助手服务,这些都是高价格手机才会有的配置,但这台不到三千元的手机,也有着这些功能,厉害了吧,物有所值了吧。

vivo X23幻彩版最新代言人:蔡徐坤

vivo X23幻彩版的最新代言人,是我们新晋男偶像:蔡徐坤。现在许多小姐姐们都迷上了这位男明星,所以小编相信有了他代言后,这款手机会买的更加的火爆吧,有没有蔡徐坤的粉丝在呢?偶像代表的手机肯定要买买买!心动不如心动赶紧动手吧。

女生推荐购买北极晨曦,男生购买星夜海洋是最适合不过了,高端大气上档次!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