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G手机曝光,全球第一款5G手机

时间:2018-11-21 17:12:08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一加5G手机曝光,全球第一款5G手机,小编甚是期待!小编相信许多人也是和小编一样期待的。

很多人都知道苹果手机,却不知道一加手机,一加手机是我们国产手机,而且是一款高端手机,无论是功能上,还是外观上,都能跟苹果手机相比的,现在小编带你先了解一下一加这个品牌手机吧。

一加品牌手机

一加品牌手机的创始人是刘作虎,是深圳市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智能品牌手机。为什么你没有听过?因为它正式开发的时间没有多久,一加手机第一台发售时间是2014年哦。

第二代一加手机是2015年,第三代一加手机发售时间是2016,一加手机第四台3T也是2016年,第五台一加手机是2017年,第六台一加手机是2018年,就是一加6,基本是每年都有生产的。

一加5G手机

所以明年2019年的时候,肯定会发售一加手机的,但是这台一加手机不是一加7了,而且一加5G手机,小编觉得我们大中国科技已经越来越发达了,全球第一台5G手机,会是我们中国先发售,就连苹果手机上市5G手机,也要等到2020年的事情了,所以说必须期待着我们的一加5G手机的。现在我们来看看这台一加5G手机的魅力所在吧。

一加5G手机预售价

很多小姐姐叫小编现在说价格,好让她死心,小编说句真是的,现在一加5G手机还没有落实价格,现在预估售价是4511元人民币,相对来说比苹果手机便宜多了,绝对值得你买,当然现在不是最终的价格,等到落实价格后,小编会再跟读者们说的哈。

一加5G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

据了解到,这台一加最新款5G手机,会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这是下一代最新的处理器,而且它还同时搭配骁龙X50基带。哇!对于平时喜欢手游的小哥哥和小姐姐来说,这台机的性能简直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一加5G手机最大的亮点

一加5G手机最大的亮点是,它是全球最新一款支持5G网络通讯的手机,我们平时有时候用4G手机都会出现无信号的状态,但是这台5G手机,将会是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绝对不会出现这种问题,而且它的系统方面都是杠杠的好,笔心期待哦!因为没有面世所以还有些了解得还不是过度清楚,那么现在我们来看看网友们对一加6的评语吧,这台一加6这是非常值得采购的哦。

一加6手机:优雅的“暴力绅士”

2018年5月的时候一加6手机上市,许多人争先恐后的买了,大家称它为优雅的“暴力绅士”还有的人说它是“性能怪兽,安桌机皇极配置,”“颜值即正义,一加历代产品里最好的外观,珠圆玉润”。

哈哈,这个一加迷真是可爱,小编不得不给你一个赞!不过说真的,小编也被一加6的外表所吸引了,外观真的非常酷炫,而且在性能方面完全不输给万元手机,绝对能和iPhone相比,而且它的价格比iPhone手机便宜都了,人家一加6的官方售价才3599元,都不到4000元的价格呢。

喜欢一加5G手机的小伙伴们,Kelly会为你继续跟进它的最新消息的,所以要时刻关注Kelly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