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款手机排行榜

时间:2018-09-28 17:18:0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现在网站搜索量最高的问题就是新款手机,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2023最新款手机排行榜哦。

准备入手手机的小姐姐们,不妨看看小编以下的内容,再决定买哪款哦,当然小编是会良心推荐的,不是他们雇来的间谍哈。那么小姐姐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款手机都有哪些吧。

2018最新手机排行榜

iPhone XS

iPhone XS是苹果手机里面目前最高价格的手机,但是它的贵是有原因的。iPhone XS支持IP68级别防护,所以说当你的iPhone XS就算掉进游泳池里面,只要你30分钟内取出来的话,是不会对手机造成任何损坏的。而且在目前的苹果手机里面,还没有哪一台手机是可以双卡双待的,而iPhone XS就是可以双卡双待的,所以这就是它贵的理由哦。

OPPO R17

OPPO R17是非常适合年轻女性和男性们使用的手机,OPPO R17采用了“水滴”全面屏,是最新的屏幕,而且OPPO R17采用的是非常新潮的幻色渐变工艺,相信经常关注着手机新闻的小姐姐们,都知道幻色渐变工艺是最新引进的潮流,所以身为时尚达人走在潮流尖端的你,一定不能错OPPO R17哦。

$关键字展示:OPPO 手机$

荣耀8X

这台荣耀8X是9月份的新机,这台手机上市的火爆程度就好比到了双十一的情形。荣耀8X主屏尺寸为6.5英寸,这个尺寸的手机是相当大气的了。后摄像是2000万摄像+200万摄像素,完全满足了平时喜欢照相的小姐姐们爱好,而且这台机官方价格才1399元,无论是打工族还是学生党,都可以买的起哦。

vivo X23

vivo X23也是9月份的新机,但是这台vivo X23手机,在热搜榜可是第一名哦。对于vivo手机控来说,它是相当可以吸引到你的。vivo X23双卡双待功能,让你不用带过多手机,一台手机带两张卡,足够方面的了。屏幕是采用了最新进的19.5:9的水滴全面屏,包你看到vivo X23真机你都会爱不惜手哦。

$关键字展示:vivo $

魅族16th

魅族是一直走在潮流尖端的手机,相对来说更多学生党喜欢用魅族,这台魅族16th采用的是四曲面3D玻璃机身,搭载着CD无限音质,相信单单着两点已经够吸引到他们了,对他们最好的爱,就是给他们买一台魅族16th。

GALAXY Note 9

相信许多人喜欢三星的程度远远高过喜欢苹果手机,小编也是三星控来的,对于三星情有独钟。因为三星的手机在小编心里是一直保持着耐摔、电池耐用、拍照好看根本不需要用什么软件P图,像这台GALAXY Note 9,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后台,所以在玩游戏时候根本不用有其他顾虑了,非常推荐给同是三星控的你们哦。

$关键字展示:GALAXY $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