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最新款手机:OPPO A7,搭载骁龙450移动平台

时间:2018-09-25 17:08:1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OPPO 手机的火爆程度是相当厉害的,很多人喜欢OPPO 手机,今天分享的一款OPPO A7,OPPO A7搭载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

OPPO手机也是小编非常喜欢的手机,OPPO是时尚年轻人的标志性手机。OPPO手机,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朋友,都是非常有面子的,今天小编分享一下OPPO A7,喜欢OPPO的小姐姐、小哥哥们,莫要错过哈。

OPPO A7搭载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

OPPO A7是小编非常期待的手机,对于OPPO手机的价格来说,价位还是相当平民的,虽然现在这台OPPO A7的价格目前还不清楚,但是小编相信价位肯定不高的,大约1800-2200左右的人民币的,OPPO手机一直是高质量低价格的,所以还是值得期待的哦。

$关键字展示:OPPO手机$

据可靠消息了解到,OPPO A7还没有准确的发布时间呢,不过相信也是不久的事情了,相信也有很多小姐姐和小哥哥们像小编一样的心情,都是非常期待OPPO A7的面世的,估计到时候也是相当轰动的,好手机谁都想要买嘛,很正常没毛病哦。

OPPO A7机身配色

现在据目前可靠消息来看,OPPO A7现在暂时定下有空紫、和冰焰这两种颜色,非常年轻时尚的颜色,小姐姐们应该都会喜欢空紫色的OPPO A7,让你的品味更加一层,会倍有面子哦。而小哥哥们就选取冰焰这个炫酷的颜色,更能显出你气宇宣扬,更能凸显出你的地位哦。

OPPO A7的配置

OPPO A7采用的6.2英寸HD+IPS显示屏,更是搭载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据了解到OPPO A7的配置,用来玩游戏是绝对不会存在的掉线和卡机情况,非常适合平时喜欢打游戏的年轻人的一款呢手机,既然要打游戏,当然要有一台配置好的手机啦,这台OPPO A7绝对会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哦。

OPPO A7辅以3GB/4GB+32GB存储组合

OPPO A7会辅以3GB/4GB+32GB存储组合,据了解OPPO A7支持256GB的内存卡扩展,是内存相当大的手机。对于平时喜欢照相发小视频的小姐姐来说,这个手机的内存就完全符合你的标准了,再也不用担心内存不足了,再也不用担心要删掉哪些回忆的照片不至于占内存了,这次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了。

OPPO A7支持AI智慧美颜

OPPO的手机一直众多手机中照相功能颇为强大的手机,而这台OPPO A7手机是支持AI智慧美颜,喜欢照相的小姐姐,千万不要错过了,这台手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可以跟艺术照想比哦,根本不需要再靠软件来修图了,拍出来的照片完全就是360°无死角。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