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渲染图首曝 这屏幕真是绝了

时间:2018-03-02 11:08:4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魅族手机很受欢迎,早在之前就有关于魅族15 Plus的消息曝光,而近日曝光的是魅族15。既然魅族15曝光,那么相信曝光15 plus也不远了~

在网络上关于魅族15这款手机的传闻可是很多,而大家等了这么久最近终于等到消息了。有博主发布了魅族15的渲染图,接下来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魅族15渲染图首曝】

魅族15渲染图

从图片我们能看到,魅族15这次也是采用了非常激进的全面屏达到极高的屏占比。机身正面的额头部分虽然保留了前置摄像头等的位置,不过收得也是非常窄的,下巴的地方也非常好看。相信从图片大家也能看到,魅族15是没有侧边或后置指纹识别的,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屏幕指纹识别了。

魅族15参数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魅族15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而魅族15如果发布的话,相信魅族15 plus也会一起发布吧!魅族15 plus很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哦~
关于这两款手机的信息目前还很少,可以说魅族在这次的保密工作上做得是非常好了。这两款新机可能会在春季发布,不知到时候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关键字展示:魅族手机$

喜欢魅族15系列的朋友们可持续关注后续消息哦~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华为最近都有什么最新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