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 S9售价仅2000元 外观像山寨三星S9

时间:2017-12-16 15:49:1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近日有一款Elephone S9的新机曝光,外观和三星S9非常的相似,但S9是还没发布的这就有点尴尬了,不知这款Elephone S9是什么来头呢?

最近关于三星S9的消息可是非常多,这无疑是受到许多手机爱好者的关注了。不过今日曝光一款Elephone S9手机,不仅外观和三星S9十分相似且名字也是非常相似,三星可以说是非常扎心了,具体情况如何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Elephone S9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这款Elephone S9看起来颜值可谓是非常高了,加上和三星S9那么相似的外观无疑是更加让人关注了。然后许多网友的都称这款Elephone S9是山寨三星S9,但不得否认的是,这款山寨机模仿得还是很有水准的。最起码外观颜值非常高,屏占比所呈现的效果还是挺惊艳的,但可能不会是全面屏设计哦。

Elephone S9参数和售价

在Elephone S9的配置参数方面,还没有太多消息。仅仅可以知道的只是,Elephone S9将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在系统方面会升级到安卓8.0。在售价方面相信会是大家都想知道的,据说Elephone S9售价才2000元,看到这你有没有觉得很意外呢?

看完颜值这么高的Elephone S9,相信你也是大开眼界了,那么接下来再来看看VIVO新一代手机的相关消息吧!感兴趣的朋友们都不要错过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