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 7首次8GB运行内存 顶级硬件配置(2)

时间:2017-08-06 10:11:2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vivo系列的手机不仅广告打得非常好,本身也挺受欢迎。今天我们来看看vivo的新机vivo xplay 7。

【vivo xplay 7对比xplay 6】

外观对比

从图片来看两者区别不大,外观上基本没什么改观。不过vivo xplay 7产品还没出,也许真正的区别在于细节或者手感吧。

配置对比

从配置参数来看两者的配置区别也不大,主要在于屏幕尺寸,运行内存以及像素方面的区别。vivo xplay 7的屏幕为6.4英寸,而xplay 6为5.5英寸,vivo xplay 7屏占比高一些;运行内存当然要数vivo xplay 7胜一筹了,首次的8GB运行;像素方面vivo xplay 7为前置2000万双摄+1600万/800万后置双摄,而xplay 6为1600万前置摄像+1200万后置双摄,区别一眼就看出来啦~

价格对比

vivo xplay 7的价格还没有消息,xplay 6的售价为4499元。不过不用猜xplay 7的售价都会比xplay 6的价格高,毕竟xplay 7感觉优秀很多。

结语:看完两款手机您觉得如何呢?两者的区别在于屏占比以及内在配置,外观是一样的,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配置低一些价格低一些,还是配置高价格高的呢?

好了,关于vivo xplay 7的相关消息、以及vivo xplay 7对比xplay 6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希望能为您带来帮助,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