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A5上市 经典设计售价仅699元!

时间:2017-07-09 10:39:5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最近魅族A5可是来了个大惊喜,推出了一款低价手机魅族A5,售价为699元。那这款手机究竟如何,今天我们就看看~

前两年魅族,红米系列的手机是非常火啊!被称为“千元手机”受到很多学生的喜爱,因为价格低,咱学生党买不起几千块的智能手机只能买千元手机了。而最近魅族又推出了一款千元手机,魅族A5,售价仅699元,那这款手机如何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魅族A5的外观及配置】

魅族A5外观:

1.在外观来看,魅族A5的正面是采用2.5D的弧面玻璃搭配5.0英寸的屏幕尺寸和1280x720的分辨率。

2.而摄像头就设计在机身背面的中间,聚碳酸酯塑料材质的机身,有黑色,银色和金色三个颜色可以选择。

3手机整体变化和以往的机型改变并不大,依旧是简单和成熟的设计,颜值还是在线的,看起来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

配置:

1.因为是699这个价格,你觉得配置会高到哪里去呢?这个价格你可别指望会有多好的配置哦!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2.魅族A5搭载的是四核MT6737的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16GB的存储空间,GPU是Mali T720的。

3.像素方面,后置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500万。

4.其他参数方面就是支持蓝牙等,电池容量倒是挺大的,搭载了3060mAh的电池容量,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总结:

699的手机有这样的配置也不算差了,毕竟是低端机,价格在那了。比较适合学生党使用,日常用QQ,微信支付宝和点外卖还是不卡的,但是你想打王者农药,这可就很坑队友啦!

其实魅族A5也称为魅蓝A5,魅蓝是魅族旗下的低端手机,不过还是称为魅族吧毕竟熟悉这个称呼。而当我们的目光都在魅族A5身上时,不妨来看看比魅族A5早几个月发布的魅族5S(魅蓝5S)它们的区别大不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