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版本vivo Xplay6磨砂黑和其他版本的区别

时间:2017-07-06 14:40:11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近日,vivo又推出了Xplay6的新版本vivo Xplay6磨砂黑,已在京东各大旗舰店热销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版本的vivo Xplay6磨砂黑和其他版本有什么区别。

vivo Xplay6上市已经有半年了,最近又推出了个新版本vivo Xplay6磨砂黑。此前vivoXplay6是只有玫瑰金和金色两个版本的,而现在又出了个新版本vivo Xplay6磨砂黑,那这个新版本和其他版本有什么区别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vivo Xplay6磨砂黑和其他版本的区别】

1.在vivo Xplay6磨砂黑前vivo只有玫瑰金和金色两个版本,而新版本磨砂黑整体感觉更强,采用纯黑色磨砂的机身,设计效果非常理想。磨砂黑和其他两个版本(金色,玫瑰金)的区别主要在于颜色不同。磨砂黑的经典设计是具有神秘感和时尚感,也是一种对雅致极致的生活追求,黑色是永不过时的潮流颜色。

2.另外,vivo Xplay6磨砂黑的纯黑色整体感觉看起来要比其他两个版本更有技术感。虽vivoXplay6磨砂黑是纯黑色机身,但是在亮屏的情况下黑边是完全不会看到的哦,这就是磨砂黑的独特之处了。

3.vivo Xplay6磨砂黑和其他两个版本除了颜色和某些细节的区别以外其他配置和硬件,价格方面都是一样的。磨砂黑版本特别适合追求简单朴素的用户哦。

vivo也是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手机系列的广告可是随处可见,听说vivoxplay7又曝出了产品的机身图片哦,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