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的旗舰手机努比亚z17评测

时间:2017-06-16 09:09:04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努比亚z17仍然是用前代的无边框设计,和其他的旗舰手机相比是一大特色,在视觉上的感受是非常不错,看看努比亚的z17评测信息如何。

努比亚z17手机不仅是外观给力,在续航能力也是十分优胜的,可以在10%的电量下,可以待机30个小时,支持快充技术。

努比亚z17评测

一、外观设计

1、无边框设计风格,屏幕是做到了没有黑边,显示的区域可以完全连接在手机的中框了,在重量和厚度的方面有了一些提升。

2、屏幕是采用5.5寸的显示屏,触控敏捷,机身也是比较狭窄的,握在手上也是十分舒适,但是手机拿在手上,会有些滑手。

3、手机可以单手操作,也不容易造成错误操作。该手机在屏幕的下方是保留了下方的触控小红圈Home键,左右两则也是设置有任务键和菜单键。

4、该手机的折纹识别也是设计在机身的背部,手机的扬声器,还有麦克风等设计都很有对称性,在一些细节上也做出了改变,取消了耳机孔,让手机设计更轻薄,但是不足的是如果是3.5mm耳机,只能挂个转接头来听音乐了,但是手机有随机附赠的。

5、手机的配色有深蓝色,金色,纯黑色,还有红色,和黑金色,顶配版的还有深蓝配,还支持户外防水的作用,有39道的特质的防水工艺。

整体来看手机在质感,还有视觉上,握持感觉都是很不错的。

$猜你喜欢:551761512686$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