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4A支持长续航售价599元

时间:2017-06-01 10:20:48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红辣椒4A手机的颜色有神秘黑色,和金色挑选,支持长续航,在5月31日在京东预约了,售价是599元,在6月6日正式预售,喜欢的朋友来关注下。

红辣椒4A最大的亮点是续航方面,配备4000mAh的电池容量,屏幕尺寸是5英寸,搭载骁龙425处理器,运行起来也是很流畅,支持六模全网通。

红辣椒4A

轻薄手机,5英寸的HD屏幕

手机采用5英寸的HD屏幕,机身的厚度只是在8.99mm,是款轻薄的手机机型,握在手上刚好,可以让用户们操作起来方便。

手机拥有3D的雷雕设计外形,机身的四角是用流线的圆角设计,显得圆润,拥有黑色和金色,黑色版两面都是用黑色喷涂的,金色的正面是白色面,背部是用金色喷涂的。

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FreeMe OS

系统是采用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FreeMe OS,这个系统简洁,给用户们带来满意的体验。

搭载骁龙425处理器

配置搭载骁龙425处理器,该手机是定位于一款畅玩MOBA的游戏机器,支持MU-MIMO的802.11ac Wi-Fi,手机运行起来十分流畅,不会出现卡顿的问题,可以轻松玩游戏。

$关键字展示:红辣椒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